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轩羡】喜欢上未来小舅子怎么办①

  最近金子轩有些不对劲,很不对劲,因为魏无羡说话时,他竟然不怼了,哪怕魏无羡主动凑上去逗他,他都没有回过一句话,搞得所有人都以为他出什么事了。


  “哎,江兄,你有没有发现最近金子轩很不对劲啊?”聂怀桑眼里瞅着,又暗戳戳的拉了几个人讨论。


  “哼,那只孔雀,不开屏说不定是转性了。”江澄轻哼一声,向金子轩那儿施舍似的瞟了一眼。


  “我说真的!你看,魏兄主动挑事他都不管了,这也太不对劲了。”聂怀桑拿着折扇在手中轻拍着,看着不远处站着的金子轩和魏无羡,依旧压低着声音道。


  “切……”江澄别开脸,伸手在聂怀桑肩上拍了拍,丢下一句话走了。


  “我记得你今天被蓝老头罚的抄书好像还没开始的吧?”


  “江兄你……”聂怀桑脸色瞬间就变了,拿折扇敲了敲脑门,一副懊悔状,“我怎么把这给忘了呢……”


  “诶,等会儿,江兄,有没有兴趣帮个忙啊……”


  “没兴趣,滚。”


  ……


  “魏无羡,你到底想干嘛?!”金子轩看着挡在他前面不让他走的魏无羡,终于怒了,大声道。


  “呀,终于理人了。”魏无羡摸了摸下颌,将他上下打量了一遍,“啧啧,我还以为你被夺舍了呢。”


  “关你什么事。”金子轩翻了个白眼,准备从他旁边过去,却又被拦住了。


  “我说金孔雀,你真的很不对劲啊。”魏无羡站在他面前,伸开了双臂挡着他,神情中满是疑惑。


  “都说了不关你事,你别招惹我行不行?想打架随时奉陪!”金子轩扒开他的手臂,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真是白好心了。”魏无羡对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也走开了。金孔雀现在变得太无趣了,还不如去逗逗那小古板呢。


  金子轩回到房间后,怎么想怎么气愤,把身边跟着的人都轰出去后,才坐在床上,蜷了手脚,委屈地红了眼。


  “就会逗我玩,该死的魏无羡,你要招惹多少人……”


  他气魏无羡也是有原因的。


  魏无羡平时撩拨他也就算了,干嘛还要去招惹别人!只撩不负责,渣男!!!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


  自从来了云深不知处,魏无羡和金子轩拌上嘴后,魏无羡就像跟他杠上了一样,没啥事就要去招惹一下他,一连两个月都没消停过。


  结果有一天魏无羡不来惹他了,他反而有些不习惯,没好意思问江澄魏无羡干什么去了,他就只好自己‘无意间’去寻找了。


  结果一找就看到了魏无羡跟别的女修聊的正开心,还摘花送别人,一双桃花眼笑得仿佛下一刻就要掉出桃花了一样。


  他当时就有些生气,可是不明白原因,只是气得看不下去了,扭头就走了。


  结果第二天又看到魏无羡送了一个香囊给另外一个女修。


  他告诉自己,没必要生气,干嘛要生气呢?然后怒捶了一把旁边的树,扭头又走了。


  结果下下一次,就看到魏无羡手搭在蓝忘机肩膀上,凑得很近,笑眯眯地说着话。


  这下金子轩算气坏了,咬牙怒瞪了他们的背影很久,再次扭头走了。


  回去后他就认真地反思了下,他为什么生气?因为魏无羡不找他而去勾搭别人吗?那可真是闲的!


  而金子轩确实很闲……


  勾搭女人也就罢了,还去招惹男的……


  金子轩手拧紧了自己的衣摆,心里觉得又委屈又难受。


  魏无羡每天都只想惹他生气,跟他对着干,却跟别人有说有笑,真是太过分了!


  少年时期的情感还是有些懵懂的,他只依稀觉得他对魏无羡似乎有种占有欲,而一般占有欲都是跟喜欢挂钩的……


  他喜欢魏无羡??!!!!


  金子轩简直如遭雷劈!那个好多管闲事,狂妄自大,没个正形的家伙,他,他怎么可能会喜欢!


  他木着脸坐了很久,终于趴在床上狠狠地捶了一下枕头。


  就算他喜欢魏无羡又怎么样!那个家伙每天就知道撩别人!


  哼,渣男!


  然后金子轩就开始不愿搭理魏无羡了,就算魏无羡主动找他,他也只是轻哼几声,然后走开,头都不得回的。


  又是一次下过早课,很多人又开始凑在一起三三两两地说话。


  不知是谁提到了江家和金家联姻的事,然后话就被引到金子轩身上了。


  “我金子轩断不会娶江厌离那样平淡无奇的女子!”金子轩心头仍在生着闷气,对周围人说的话题也十分反感,当即便吼了一句话出去。


  这下魏无羡生气了。


  “你不能好好说话?你对我师姐有哪点不满意?”他一向似乎漾了春水一般的桃花眼,此刻因为怒气里面的水已经结成了冰。


  金子轩看在眼里,心冻得生疼。


  “哪点不满意?你倒是说说她有哪点让我满意!”金子轩心中憋闷,当即又对吼了回去。


  “不许你这么说我师姐!我师姐是全天下最好的女子!”魏无羡二话不说就冲过去抓住了金子轩的衣领,挥出了拳头。


  “魏无羡!”江澄忙去拉。


  “魏,魏兄,哎,这……”聂怀桑犹豫着要不要上前。


  蓝忘机注意到这么的动静,正在往这边赶,其他人也是犹豫着要不要上前。


  金子轩猝不及防,下意识地抬手挡了一下,结果手臂就传来了一阵剧痛,魏无羡真真是下了狠手。


  “你敢打我?!!”


  “你他妈敢打我,我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对我动手……”金子轩放下手臂,看着被江澄拉开的魏无羡,气得浑身发抖,二话不说就要打回去。


  “诶,公子!”金家的人想拉住他,又被推开了,便不敢再上前去。


  “云深不知处禁止私自斗殴。”蓝忘机也终于走到了。


  “江澄你别拦我!他竟然敢说师姐不好,我非要教训他一顿不可!”魏无羡怒视着金子轩,咬牙道。


  “你来啊!我怕你不成!”金子轩刚要冲过去,就被蓝忘机挡住了,其他人也算反应过来了,纷纷开始拦人劝架。


  “江澄!你不生气吗?!”魏无羡被金子轩的挑衅气得不行,见江澄一直不放,才扭过头去质问他。


  “我当然生气,但是你别随便惹事。”江澄瞪了一眼金子轩,对魏无羡道。


  好啊,还在和别人友好交流呢。金子轩看着他们拉扯的手臂,只觉得一股怒气直上心头,使得他竟然挣脱了众人的束缚,直接跑到魏无羡面前,照着他的脸上就是一拳。


  让你沾花惹草!


  魏无羡这下没得忍了,一把将江澄推开,跟金子轩厮打在了一起。


  “魏兄,金兄……哎,这可怎么是好……”聂怀桑看着那混乱又凶残的场面,默默后退了几步。


  江澄捂着眼睛叹气,蓝忘机想上前去,却根本挡不住两人在地上厮打翻滚,其他人更不必说了,劝不住就只好去叫长辈来,顺便看戏。


  “你他妈的,魏无羡,你混蛋……”金子轩的身上和脸上也是火辣辣的疼,却丝毫不肯服输,拼命地反击,将这些天对魏无羡的怨怼都发泄出来。


  魏无羡也是差不多。他原本只觉得金子轩是有点不对劲,现在就觉得金子轩跟疯了没什么两样,还特么眼瞎!


  “魏无羡!别打了!”


  “金子轩!停手!”


  任江澄和蓝忘机他们怎么说,怎么拉,魏无羡和金子轩还是厮打在一起,根本拦不住。


  “我今天就替你父母教训一下你,让你长长记性!”魏无羡将金子轩压在身下,抬手成拳,直冲金子轩面门而去。


  金子轩双手被制,躲也躲不过,只好闭上了眼睛,准备承受那一拳的疼痛。


  然而魏无羡的拳头迟迟没有落下。


  金子轩睁开眼,就看到魏无羡愣愣地看着他,手停在半空中没了动作。


  伸手一把将人推开,金子轩从地上爬了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抬起袖子擦了把脸,也没有再嫌脏。


  其他人见他们终于分开,忙上前去隔开两人。


  “蓝先生来了!”


  一直到那场训斥结束,魏无羡都愣愣地没反应。


  直到确定了通知各方家族,江澄才拉了把一直在愣神的魏无羡,“这下闯祸了吧,等着被我娘骂吧你。”


  魏无羡低下头,看了眼自己的手,又抬眼去看离他不远处的金子轩,张了张口,却没说出什么话来。


  金子轩听完训斥,便被扶着回房了,自始至终都没有再看魏无羡一眼。


  他刚才是……哭了?魏无羡看着自己的手,心情复杂。


  江澄拉他回房后,他还在出神。


  “啊,江澄你干什么!”脸上忽然被按上一块湿布,扯动了嘴角的伤口,魏无羡当即就差点蹦起来。


  “还能干嘛,快点把脸清洗干净,待会儿上药,省得我爹来时看到一个猪头。”江澄翻了个白眼,将湿布扔给他,冷哼道。


  “什么猪头!我这张迷倒万千少女,风流倜傥的脸,怎么能说是……”


  “闭嘴吧你,快点,给,刚才蓝忘机给的,说效果不错,赶紧用。”江澄嘴上嫌弃的不行,却还是将一个小瓶子放到了他面前。


  “师妹真好,来,帮师兄涂涂。”


  “滚你的师妹!魏无羡你找死是不是……”…



有段时间超想看这对,奈何文太少,只好自己写啦

其实更想写双杰呢,emmmm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20)

热度(2083)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