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双杰/澄羡】好梦留人睡③

剧情严重ooc!可当做私设!#

许多情节发生顺序及详情皆有改动!#

一定程度上的非原著向!#

慎入!#





  一夜欢宵,魏无羡成了江澄的坤泽。


  江澄以为他就此能够留住魏无羡了,然而结果远在他意料之外。


  魏无羡清醒过后,二话不说就干脆利落地让人把江澄赶了回去,绝情的厉害。


  “你何至于此。”温情看着自江澄离开后就有些魂不守舍的魏无羡,无奈地叹了口气,“你又不是不喜欢他,干嘛……”


  “不必说了,我累了,让我休息会儿。”魏无羡躺在床上,手臂搭在眼睛上,声音中满是疲惫。


  “那……”温情闻着屋子里还未完全散去的气息,欲言又止。


  “出去吧。”魏无羡淡声道。


  “……那你好好休息。”温情寻思也许魏无羡有自己的考量,便也不再多说什么,离开房间去给魏无羡配滋养身体的药了。


  也许魏无羡是想给江澄留个孩子的。


  而事实上,魏无羡根本没想到情潮期间的坤泽被标记射到生殖腔里就会百分百怀孕,他只是在考虑一个问题。


  鬼道已经开始反噬,他只怕是撑不了太久了。有什么方法能让温情他们在自己撑不住之前安全撤身,怎么能让江澄和江家在围剿夷陵老祖的战役中获益。


  也许江澄说的对,他真的有大英雄病,从来不会优先考虑自己。


  江澄怀着满腔的气愤下了乱葬岗,一下来就被恭候已久的仙门百家围住了问这问那,主要也是为了窥探夷陵老祖如今的实力如何。


  “不可救药!”江澄恨恨地丢下一句话,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看他是活不了多久了!”


  他不过是气话,却不成想,竟是一语成谶了。


  接下来的发展已经糟糕的一发不可收拾。


  温宁死了,魏无羡将其炼成了最强的有思想的走尸,成了人人口中忌惮的鬼将军。


  金家少夫人江厌离喜诞一子,魏无羡得知后十分高兴,特意换了身衣服,准备了礼物,带着温宁欣然前往了。


  然而一切又失去了控制。


  温宁失手错杀了金子轩,一场喜事宴生生成了悲剧。


  魏无羡大受刺激,险些被参宴的人所伤,江澄费了好大的力与众人周旋,才不至于让魏无羡命丧当场。


  场面太混乱了,江澄只能看到发了狂的温宁死死的守在魏无羡身旁,不让任何人伤到他。而魏无羡只是跪在地上,颤抖着说不出一句话来。


  “够了!温宁,温宁……我们走,快走……”魏无羡费了好大的心力才控制住温宁的心性,不敢去看江厌离和江澄他们,只一味地想躲开。


  温宁受命,二话不说,抱着魏无羡就离开了。其他人竟都不敢上前阻拦。


  江澄看着魏无羡离开,心下既松了一口气,又有些失落,更多的却是对自己的厌弃。


  他甚至都不敢回头看看自己阿姐的神色。魏无羡杀了金子轩,让阿姐年纪轻轻就没了丈夫,孩子刚出生没多久就没了父亲,他却还是希望那个罪魁祸首能好好的。


  “阿姐……”


  “阿轩!”江厌离没有看他,只是抱着金子轩的尸身失声痛哭。


  江澄知道,这件事可能要成为他们之间永远也解不开的结了。




  魏无羡被温宁一路抱着回的夷陵,从始至终都是捂着肚子没说话。


  他心中隐隐有了猜测,又不确定,直到见了温情。


  温情的表情十分的恨铁不成钢,“你是坤泽啊!情潮期间和天乾有了房事,怀孕不是理所应当的事吗?!你就不能对自己上点心?!!”


  魏无羡愣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神情中也有些不安,“你没说过……”


  他以前是天乾,对坤泽的事真的是知之甚少,本来就那一次,这么久了温情一直给他看身体,也没提到过怀孕的事,他自然更不会往那方面想了。


  “也是我的错,一忙就忘了跟你说这茬。”温情一边给他拔针,一边观察着他的神色,许久,终是叹了一口气,垂头坐在了他旁边。


  “你可知为何我没跟你说过你有孕的事?”


  魏无羡看着她,愣愣地摇了摇头。


  “因为你的身体太虚弱了,我原本是真的没检查出怀孕的脉象来,”温情看着他仍旧可以说是平坦的小腹,然后别开了脸,“脉象不稳,随时有滑胎的可能。”


  “……能,能保住吗?”魏无羡沉默许久,终于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难,按理说你这都三个多月了,不应该之前都没什么感觉,如果不是今天情绪大恸,还让人发觉不出来,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温情道。


  一提到今天,魏无羡的手就攥紧了,低垂着眼睛,看着地面,许久,“我今天,失手……杀了金子轩……”


  泪水从他脸颊滑落,滴到了地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不,不是的……”温宁躲在门边,一直没敢进来,这时才鼓起勇气开口,“是我,是我失控了……不关公子的事!”


  “你!”温情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温宁,又忙回头去看魏无羡,刚想说什么,就被制止了。


  “温情,我肚子还疼,帮我抓点药吧。”魏无羡在床上躺下,面向床的里侧,轻声道。


  “……好,你好好休息,莫要乱想,对孩子不好。”温情也没法,只好道。


  “嗯。”魏无羡低低应了。

  


  


  ————

我真是个拖沓的作者!

我想完结啊!!! o(╥﹏╥)o 

评论(5)

热度(6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