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澄羡】佚生

现代梗#

大纲流#


  江澄是杀手,从小就被培养的没有感情,后来组织被灭了,就自己去接单谋生,后来就接到了一个雇主的单,保护他的独生子。

  魏婴的家族属于黑白通吃的一个家族,身份尊贵又特殊,这一任掌权人就他一个独子,所以千方百计得从小就派人明里暗里得保护他,最后从黑道消息中得知了江澄的能力,就把他请来保护魏婴。

  魏婴的性子活泼,一点也不像是庞大复杂家族中的人,待江澄也从来没有表现出高傲的姿态来,反而开始带他四处疯玩,一点危机意识也没有的亚子。

  江澄性子冷淡,只把陪魏婴当做一个任务,很少会拒绝魏婴的提议,所以一般都会被魏家老爹责罚,然后魏婴就会给他求情,下次继续带他乱搞,继续害他被罚。

  慢慢的江澄的性子改变了些,虽然还是冷淡,但至少会在心里吐槽魏婴了。


魏婴:哎,阿澄阿澄,怀桑新送了我一副钓杆,我们一起去试试好不好?

江澄:……(无聊)

魏婴:老爹总说我不务正业,哎

江澄:……(难道不是)

魏婴:听说老爹要给我安排对象了,我才十八岁零五十六个月哎,还小呢,你说他急什么?抱孙子?

江澄:……(真不小了,可以找了)

魏婴:澄澄你会笑吗?你笑一个给我看看好不好?

江澄:……(不好,我为什么要给你看)

魏婴:我给你涨八十万工资。

江澄:……(勉强弯了下嘴角)

魏婴:一百万!

江澄:……(露了颗牙)

魏婴:一百五十万!

江澄:……(标准的四颗牙齿(魏无羡数过了))

魏婴:二百五!

江澄:……(立即压平了嘴角,面无表情地盯着他·我怀疑你在骂我,并且疑似有证据)

魏婴:那个……不是…我不是说你……


  后来魏少爷从自己的小金库里拨了五百万给了江澄,才终于勉强从五十句问话中得到消了气的江澄的一句回复。


  再后来魏婴就找到对付江澄的方法了。

  有次钓鱼拉杆时他太激动,把自己摔了,看到江澄就开始嘤嘤嘤,各种撒娇各种蹭,被江澄推开就说涨工资,最后成功地在江澄身上挂了一个多小时,惊掉了聂怀桑和他们一众小伙伴的下巴。


魏婴捂着都没来得及被蹭掉皮的手肘哭诉:嘤嘤嘤,澄澄人家疼嘛

江澄面无表情:活该。(该死的竟然有点可爱?!)默默把往下坠的人向怀里揽了揽。

聂怀桑等人:莫名感觉被秀了一脸???


  后来魏婴还是被家族的仇家给逮着了,还是在他背着江澄躲起来看**图册的时候。

  等到江澄好不容易把人找到时,就看到魏婴哭得凄凄惨惨的,把他的心都哭疼了。


  魏婴:你们绑架就绑架!撕我书算什么!知不知道我背着澄澄看个**有多费劲!!!

  江澄:???


  走进屋里江澄才发现绑架魏无羡的几个人都被撂倒了,趴在地上面容扭曲地捂着某个部位呻吟。

  他也早该想到,以魏无羡的身份,身手肯定也不会差,只要对方没有直接下杀心,他就有能力逃脱。

  魏婴一看到江澄就秒变娇弱:嘤嘤嘤!澄澄人家好痛!

  江澄还没来得及吐槽他,就被人扑了满怀,下一秒就听到一声枪响,怀中人骤然一沉,就倒在了他怀里。

  江澄以平生最快的反应速度向开枪方向连开了几枪,就急忙抱着怀里的人退到隐蔽物后面。

  魏婴真正受伤后反倒不哭了,他向江澄咧嘴勾出一个笑,就彻底昏死了过去。

  等到他们终于脱困,也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了。

  昏过去的魏婴安静的让人不安,江澄从来没有那么渴望听到魏婴对他聒噪的声音,一直在他耳边叨叨都可以。

  后来终于把魏婴送到了医院,经过数小时的抢救后,才算是脱离了危险。

  因为护主不当,江澄也面临着被解雇的风险。

  但江澄没有在乎,他只是守在魏婴的病床前,等着他醒来。

  魏婴是在三天后醒的,一醒来看到江澄后就开心得不行,自然也没有同意解雇江澄的事。

  江澄依旧作为魏婴的保镖每天与他形影不离,经过那件事后,更是与他彻底成了同吃同睡的状态。

  以至于后来认为自己已经学得了精髓,开始准备对江澄下手,结果反而被艹得挣扎无果的魏无羡,从此就逃不了被自家保镖压的命运了。

  

魏婴:澄澄你是不是不爱我?!你为什么不让我压回来!!!

江澄:……(默默把人的外套脱了)

魏婴:明明我是少爷的!

江澄:……(手摸上了对方的腰带)

魏婴:你再这样下去迟早会被解雇的!!!

江澄:……(把自己的上衣腰带解了)

魏婴:我给你讲!我很严肃很认真地在跟你讲!我…唔唔……

  江澄直接把人堵住嘴按在床上后,默默感慨了下,果然让人一直在耳边叨叨还是受不了的,但发出些其他声音还是可以的。

  

  

魏家老爹:???为什么儿子有了保镖连对象都不想要了???保镖能暖床吗??

您真相了。


————

文章名字大概意思是希望他们就算是杀手和庞大家族中人也能像无名人士一样平凡地过一生。佚取自佚名,生是一生。

( •̆ ᵕ •̆ )◞♡

评论(4)

热度(103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