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羡澄】莫若你

平行时空少年羡穿到老祖羡与青年宗主澄决裂时期#

少年羡称魏婴,老祖羡称魏无羡#

少年羡与老祖羡吃醋互怼#

@澈的生贺,生日快乐(,,•́.•̀,,)(别忘了我的长评哦)



  “宗主。”


  “他怎么样?”江澄神情复杂地看着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人,然后收回目光,对着面前的医修问。


  “没什么,就是落水着了凉,吃贴药,发发汗就好了。”医修一边收拾着医箱,一边回道。


  “哦,”江澄目光又瞟向一旁侯着的下人,“去随他一起抓药吧,今天的事谁也不准说出去。”


  “是,宗主。”下人和医修就都退出去了。


  江澄坐到床边,打量着那熟悉的眉眼,迟疑了下,还是伸出手在他脸上摸了摸。


  入手的皮肤温软细腻,很真实,不是戴了面具。


  江澄的神色就更复杂了。


  魏无羡明明还在乱葬岗,怎么突然回了江家?还掉进了荷塘里?而且……江澄看着那还有些稚嫩的面庞,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魏婴醒的时候头还有些痛,脑袋也昏昏沉沉的,废了好半天劲才睁开眼睛。


  “醒了?”江澄正坐在一旁的几案前看宗折,听到他的动静,便放下了手中的折子,看向他,淡声道。


  “唔……江澄?”魏婴扶着额头从床上坐起来,听到他的声音才向他那儿看了一眼,“我头好痛,嘶……果然不该玩太疯的……虞夫人没有责罚你吧?”


  “……”江澄眸色暗了暗,没有说话。


  “怎么不说话?你看什么呢?”魏婴掀开被子就要下床。


  “魏无羡。”江澄突然开口叫他。


  “嗯?”魏婴一边穿外衣,一边疑惑地应了他一声,“怎么了?”


  “……你做什么了?”江澄沉默了下,问。


  “哪有做什么啊,不就是我们一起去摘老刘头家的莲蓬,被逮到了,一时不慎翻船掉进了水里嘛,多大点事。”魏婴撇撇嘴,将衣服穿好了。


  江澄又是无言。


  “你今天怎么打扮的这么正式?你这身衣服……”魏婴盯着他打量了一番,忽的一惊,忙上前去抓住了他的衣袖,“这不是江叔叔的宗主服吗?江澄,你怎么……”


  “我现在就是宗主,”江澄面无表情地拂开了他的手,“有何穿不得吗?”


  “不是,你,江叔叔他……”


  “他们已经过世了。”江澄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他,薄唇轻掀,“我阿爹,阿娘,和师兄弟们,他们都不在了。”


  魏婴一愣,脸色便白了,“你开什么玩笑……”


  “我像是在跟你开玩笑吗?”江澄冷眼瞧着他,淡淡道。


  “……不,不可能……”魏婴攥紧了手指,指尖狠狠地刺进了掌心,疼痛感很分明地告诉他这不是在做梦,江澄也不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难道江叔叔他们真的……他只是落了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魏无羡,你今年多大了?”江澄看着他的脸,直接问。


  “十六……”魏婴愣愣地回答了。


  “去姑苏求学了吗?”


  “没,刚接到通知……因为快走了才想好好玩玩的。”魏婴老老实实地说了。


  江澄看着他,低头看了下自己还有些隐隐作痛的左臂,半晌才又出声,“我都快奔二了,你倒是还嫩着。”


  “啊?”魏婴有些不明所以。


  江澄却不欲再多说,“收拾一下,去吃点东西吧。”


  “……哦。”


  


  魏婴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在他身边留下了。因为担心外界会认出他,江澄大多时候都会让他戴着面具或斗笠,跟在身边倒也跟普通门生没什么两样。


  魏婴很快就从江家门生口中搞清楚了状况。


  “你是说,我……不是,魏婴,修鬼道成了夷陵老祖,跟江…江宗主决裂了?”魏婴还是觉得难以置信。


  “是啊,上次宗主回来的时候,一只胳膊都被折了。”那门生也是唏嘘,“听说那魏无羡与宗主一直十分要好,射日之征也是一直跟宗主并肩作战,谁能想到……”


  “……我知道了。”魏婴神情有些复杂,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走开了。


  他竟然去修鬼道,这怎么可能……他修行好好的,何以自断前程?更过分的是,他竟然打伤了江澄?!


  他怎么能!他怎么敢!


  这样想着,魏婴便急匆匆地去找江澄了。


  


  “江澄!江澄!”


  江澄正参加完仙门百家针对围剿夷陵老祖的计划商议,此刻正头疼着,然后就听到魏婴没完没了地叫他,头就更疼了。


  “瞎叫唤什么?”


  “江澄!”魏婴跑到他身边,忙拉起他的胳膊好好检查了一番,“你的胳膊有没有事?那杀千刀的真给你折了?!”


  江澄一听就知道他是将事情都搞明白了,便也不再瞒着,只是默默抽回了胳膊,瞥了他腰腹处一眼,声音平淡,“那有什么,我还捅了他一剑呢。”


  “……”魏婴只觉得腰腹一凉,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神情讪讪。


  “总之,我觉得我不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我伤谁也不能伤你啊!”魏婴整理了下心情,义正言辞道。


  “都已经决裂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江澄看了一眼挂在书房剑柜上的那把已经被主人遗弃多时的剑,而后垂下眼睛,带着些嘲讽地道。


  “我……反正我不相信!我要去找他,亲口问他,我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来的,一定……一定有什么隐情!对,一定有什么隐情!”魏婴激动地抓住了他的肩膀,“江澄,你带我去乱葬岗,我要亲口向他问清楚!”


  “……”江澄想要拒绝,又想到今日会议里商定的事情,闭了下眼睛,终是深吸了一口气,“……好。”


  “真的?那我们快走!”魏婴真的是很急切地想知道答案。


  “急什么,把剑拿上。”江澄斜睨了他一眼,没好气地道。


  “哦哦!”魏婴二话不说就去拿剑了。


  江澄看着他拿剑熟稔的动作,手指攥了攥,到底是无言,抬脚带路。


  “把斗笠带好,遮住你那张脸。”


  “得令!”


  


  “魏公子,您已经在屋里研究符箓半天了,真的不要休息一下吗?”温宁看着魏无羡眼下的乌青,有些担忧地问。


  “不行,我还要研究透彻,要不然仙门百家攻上来,我拿什么护你们安好。”魏无羡揉揉作痛的眉心,叹了口气道。


  “那也要注意休息,你要是累垮了,那我们才是真的没办法了。”温情端着一碗药走进来,听到他的话后,立刻接道。


  魏无羡便不说话了。


  “快点,趁热把药喝了。”温情将药碗放到他面前,直接抽走了桌上的符纸。


  魏无羡只好丢了朱笔,皱着眉头端起了那碗闻着就能觉出苦涩的汤药,视死如归的灌进了口中。


  “你腰上的伤口有注意涂药膏吗?”温情看他将药喝了,神色这才缓和些,又问。


  “咳……已经,好的差不多了……”魏无羡放下药碗,苦着脸回她,“可以不喝药了吧……”


  “能不能停药你自己心里有数,”温情翻他一眼,然后向跑进屋子里来玩的温苑招了招手,“阿苑,把你的糖分给你羡哥哥一颗。”


  “哦哦……”温苑伸手掏出自己的糖袋,给魏无羡递了过去,“羡哥哥,给你次……”


  魏无羡忙掏出一颗填进嘴里嚼碎了咽了,这才觉得好些。


  “温情,我跟你讲,你们教阿苑的称呼就不对,他合该叫我一声叔叔或伯伯的,没道理他喊你们姑叔,却喊我哥哥吧……”魏无羡一放松,就开始调侃她了。


  “那你合该也叫我一声姑姑,莫要差了辈分才好。”温情懒得理他,端了药碗就要走,“阿宁,把他给我绑出出去晒晒,整个人阴气森森的,也不怕吓到阿苑……”


  “阿苑不怕,阿苑喜欢羡哥哥!”


  “魏公子……”温宁就有些为难地看向魏无羡。


  “也罢,我就出去晒晒吧。”魏无羡无奈地摇摇头,算是妥协了。


  “羡哥哥抱~”温苑向他伸出了手。


  “好,我抱。”魏无羡笑笑,将温苑揽到怀里,直接抱起来出去了。


  


  “一会儿见到他,你先不要冲动。”江澄耐着性子叮嘱道。


  “……嗯。”别冲动?他能把那个杀千刀的自己打得自己都不认识!魏婴暗暗磨牙,恨恨地想。


  


  “羡哥哥,羡哥哥,那个紫衣哥哥来了。”温苑坐在魏无羡腿上,老远就看到两道身影,忙拉了拉正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的魏无羡,提醒道。


  “嗯?”魏无羡立即睁开了眼睛,看清了那道身影后,直接就站了起来,差点没把温苑掀出去。


  “江澄?”他怎么来了?魏无羡忙把温苑捞回来,眉头微蹙,想了想,还是把温苑放到了地上。


  “阿苑乖,先去找你宁叔叔玩,我还有事,一会儿再陪你好不好?”


  “好。”温苑乖巧地点点头,然后哒哒哒地跑回屋找温宁去了。


  魏无羡深吸了口气,慢慢向江澄所在的方向走了过去。


  


  “江澄,你还来做什么?”最终是魏无羡先开了口。


  “来看看夷陵老祖的日子过得究竟有多快活。”江澄同样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


  “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和江家……”


  “你说得倒容易,你从小吃江家的米长大,学习的也是江家剑法,这是一朝翅膀硬了,就想单飞了?”魏婴毫不客气地出声呛道。


  “你是谁?”魏无羡目光落到魏婴身上,眼中不觉就带了探究。感觉好熟悉……


  “你先别管我是谁,我就想问问你,”魏婴干脆直接走到了他面前,与他面对面地说话,“你跟江家决裂,到底是因为什么?”


  魏无羡的手一颤,嘴角刻意勾起了一抹邪肆的笑容,装作漫不经心地道,“哪有什么原因,我既与江宗主道不同,那自是没有再留下蹉跎岁月的道理。”


  “你说在江家是蹉跎岁月?”魏婴神情一凛,差点就揪上他的衣襟质问他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想的!”


  “我怎么想的我自己不知道,还用你来说?”魏无羡不敢去看江澄的神色,只能努力装作满不在乎地道。


  “你说你要和江澄做一辈子的家主和下属,永远不会背叛他、背叛江家的!你许下的云梦双杰的承诺都让……耗子吃了吗!”魏婴气得终于直接揪住了他的衣襟,咬牙切齿地问他。


  “……这你也告诉他?”魏无羡的目光终于看向一旁的江澄,语气中还有些难以置信,“他是你什么人,你怎么什么都跟他说?!”


  “我乐得跟谁说就跟说,你管得着吗?”江澄抱臂冷眼瞧着他,声音冷淡,“就算全天下都知道又怎么了,这么急着撇清所有关系?”


      “就是!明明是你自己先急着撇清关系的,还能怪江澄不告诉你?!”


  魏无羡收回目光,紧紧盯着魏婴头上的斗笠,眼中隐隐有了血色,“你算个什么东西!我们的事也用得着你管?!”


  魏婴被他突如其来的杀气弄得一怔,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出腰间一紧,是江澄用紫电把他拉离了魏无羡。


  “魏无羡!你又想用鬼道!”江澄看着身上不断漫出黑气的魏无羡,厉声喝道。


  魏婴看着那个浑身透着阴邪气息的自己,心中也是一沉。太不对劲了,自己竟是这般容易动杀意的人吗?


  魏无羡眼中血色愈发浓郁,目之所见都是被江澄护在身后的那人。那人究竟有什么好,凭什么江澄要护着一个外人,该死……


  “你躲开点。”江澄看着魏无羡拿出陈情,心中一凛,二话不说就将魏婴推远了些,手持紫电挡在他面前,手中灵力四溢,随时准备挡住魏无羡的攻势。


  “不,既然是我的问题,那就该由我解决。”魏婴咬牙,唤出随便,二话不说抽剑便直接向魏无羡攻了过去。


  “魏婴!”江澄心中一急,挥着紫电也跟了上去。十六岁时的魏婴能打得过身为鬼道始祖的魏婴吗?不用想也知道打不过!


  “你竟然把随便也给了他……”险些被自己的佩剑所伤,魏无羡这下是更躁郁了,陈情横在嘴边,笛声一响,便有无数走尸从地下涌出,一并去拦住了江澄,却没有挡魏婴。


  这个麻烦,他要自己解决。


  魏无羡以陈情为武器,沉着脸去拆魏婴的招。


  “魏无羡,你个没心肺的家伙!你对得起江家多年的养育之恩吗!”


  “他们教养你做一个正直的侠义修士,从小到大没少对你可谓是尽心尽力,你就是这么报答他们的,啊?!”


  “你说叛家就叛家,你有为江澄考虑过吗?!他一个人要撑起重建江家的重任,你有没有想过他有多辛苦!”


  “我不用你说!你以为你是谁!江澄的事要你来管!”魏无羡原本沉着神色没发作,听到他提江澄才终于爆发了,怒着吼了回去,“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说个屁!”


  “我是不知道,你告诉我啊!你个懦夫,你有本事把一切都说出来啊!”魏婴才不信他真会变成这么没心没肺的人,这其中一定有隐情,但是未来的他不肯说。


  “你才懦夫!”魏无羡大怒,胸口气血翻涌,握着笛子的手一顿,便险些被魏婴的剑刺穿手臂,还好后者及时收了招。


  “你怎么这么弱?”魏婴有些不相信堂堂鬼道始祖竟然差点被他捅了。


  魏无羡后退几步,脸色一变,一口血就吐了出来,脸色也迅速苍白了起来。


  “魏婴!”江澄也终于抽开了那些只是单纯拦住他的走尸们,向他们这儿赶了过来。


  “你……”魏婴有些狐疑地向魏无羡走了过去。


  “咳……”魏无羡狼狈地俯下身子,只觉得眼前阵阵发黑。


  “鬼道伤身,你到底为什么放着大好前程不要,非要去走上邪路?”魏婴蹲在他面前,疑惑地问。


  “少废话……”魏无羡手腕一转,手中便已然多了一张符箓,他刚要暴起身子贴到魏婴身上,就被魏婴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了手腕。


  “我倒要看看,你修了鬼道,置那一身修为于何处!”自己的小动作,自然是难不倒自己的,魏婴却真的被他冥顽不灵的样子气到了,当即手指便扣上了他腕上的灵脉上。


  “住手——”魏无羡目眦欲裂,用力地想把手抽出来,却被更加用力地攥住。


  “……没有?”魏婴心中一惊,又感受了下,却仍然没有感觉到任何灵力的波动。


  他心中大动,当即二话不说就要扒魏无羡的衣服。


  “你做什么?”江澄眉头紧皱,看着魏无羡被强行扒开衣服,心中半是疑惑半是怪异地道。


  “混蛋,你放开——”魏无羡身上的伤本来就没好全,刚又吐了血,抓着陈情的手被死死地攥着,连反抗的余力都没有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扒开自己的衣服,露出了金丹被刨留下的疤痕。


  “金丹呢?!你金丹呢?!”魏婴同样地震惊,看着魏无羡,几乎是颤着唇问他,“你的修为……”


  “金丹?”江澄神情一变,几乎是下意识地推开了魏婴,去查看魏无羡腰间的伤口,最后也是惨白着脸色探了他的脉,眼中竟是绝望。


  “魏无羡,你的金丹呢?!你说话啊!你的金丹呢?!它哪儿去了……”


  魏无羡握着陈情的手止不住地发颤,听着江澄一句句带着泣音的质问,只觉得脑中一片空白,怔了半晌,终于眼睛一翻,彻底晕了过去。


  “魏无羡?!”


  “把他送到屋里吧,你们想知道什么,我会告诉你们的。”温情在不远处一直看着他们的争斗,直到魏无羡承受不住昏过去后,才向他们走了过去,叹了口气道。


  江澄攥紧了拳头,把魏无羡扶了起来,同魏婴一起将他扶进了屋子。


  


  魏无羡为什么要修鬼道?他难道不想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修真之人?他从来就知道他是一个天才,这是一个所有人都不能否认的事实,所有人都认定了他会是未来的佼佼者,他就不曾窃窃自喜,对未来抱有期望吗?


  可是江家没了,江澄的金丹也没了,他要救江澄就刨了丹。他就没了金丹,不修鬼道拿什么去对抗温家?怎么去替江家报仇?


  他没了金丹,在温家作乱的修真界那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废人,他再帮不了江澄,他再无法实现曾经许下的承诺,无法去迎合江澄的意气风发。


  说什么姑苏有双璧,云梦就有双杰。姑苏双璧在并肩战斗杀敌,他没了金丹又能做什么?


  一个废人,帮不了江澄,还会拖累江家。


  他魏无羡甘心做个废人吗?不可能,他可是魏无羡,魏无羡不可能服输。


  为什么要叛离江家?仙门百家多么明显地在针对他,云梦早已元气大伤,江家也才刚重建,他留在江家,一旦百家动手,那以后的江家还会剩下什么?


  他已经给江家带来了这么多灾难,不能再多了。


  不能再多了,他对自己说。所以他毅然救下了温家对他们有恩的一众人,与江家断绝关系,上了乱葬岗。


  他难道就不煎熬,不难过,不想念吗?


  他有什么办法?秘密要守住,江家要保住,温情众人要护住,他还有别的选择吗?


  没有。他就是这样一直走了下去,后面再无回头之路。


  


  魏无羡醒时江澄就在他床边坐着,手紧紧地攥着他的,再无了原本见面时的疏离姿态。


  旁边还有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魏无羡被他一吓,瞬间就清醒了。


  “你醒了。”江澄感觉到他的动静,忙扭头看他,“你还好吗?”


  魏无羡愣愣地点点头,“好……”


  “没事就好,你可让江澄担心死了。”魏婴看到他醒了,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道。


  “你……?”魏无羡才是真的疑惑了。


  “哦,自我介绍一下,”魏婴假装正经地站直了身子,还清了清嗓子,“我是十六岁时的你,我们打过照面的。”


  的确是打的,嗯,此言不虚。


  魏无羡看看他,又看看江澄,更茫然了。


  “魏无羡,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江澄抓着他的手,眼眶早就红了一圈,“你怎么这么傻,万一……万一不成功怎么办?我没了金丹不还有你吗?我给你打下手也可以的,你干嘛非要……”


  “我……”魏无羡垂下眼睛,讷讷无言。


  能因为什么?还不因为我害怕。我怕极了你没有求生欲望随时要死掉的样子,你那么骄傲的人,我难以想象你沦为一个平庸之人时内心该是多么绝望,我不愿看到,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啊……


  “你跟我回去,仙门百家准备对你下手了,你再不离开就来不及了。”江澄有些焦急地道。


  “不行,温情他们对我们有恩,我不能……”


  “你就一定要保他们!你偏要这样!你……”江澄也有些怒了,“你就是不爱惜自己的命是不是?!”


  “咳,那个,江澄,你没有法子……把温家一众人都保下来吗?比如,偷梁换柱一类的?”魏婴开了口,语气中不乏笑意,“我在你书房文案下的纸上可都看到了,你是有这个打算的,既然决定了,为什么不跟他明说呢?”


  江澄霎时无言,想把手收回去,却被魏无羡一把反握住。


  “江澄,你真的愿意救下他们?!”魏无羡看着江澄的眼中满是惊喜。


  “……是是是,我救他们,你跟我回去!”江澄沉默了下,还是自暴自弃地把话说了,“你这么想救,我有什么办法……”


  “谢谢你,江澄。”魏无羡看着他,郑重地谢道。


  江澄有多厌恶温家人他是知道的,他在射日之征期间也曾旁敲侧击地问过江澄,如果是无辜的温家人,可不可以饶恕原谅,可是江澄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对温姓之人都是深恶痛绝,他做了诸多努力,最终也没什么效果,所以才决定自己一个人去还恩。


  “你,你别这么肉麻。”江澄有些不自在地避开他的目光,想把手抽回去,奈何魏无羡不肯放,最终也只能妥协地任他抓着了。


  为什么肯下定决心要救这些温家人了呢?他不知道,他只是为了魏无羡。上次两人见面他就有心直接跟魏无羡说了,魏无羡却跟他说什么弃了他的话,他心中也有气,最后两人就闹得不欢而散。


  魏无羡这个人,真的是……江澄叹了口气,谁让他……魏无羡离不开他呢,没别的办法,只能带回家了。


  魏婴看着他们两个脉脉相视,已经自觉地转过了身,耸耸肩膀走开了。


  


  最后仙门百家由江家打头阵一举攻上了乱葬岗,温家人悉数被诛杀,阴虎符被毁,魏无羡的一身鬼道修为也被废了个彻底,而后就被江澄带回了江家,说要由自家好好管教。


  有人表示质疑,江澄就召集仙门百家,让他们当面验证魏无羡的修为。


  最后仙门四大世家的家主都证实了魏无羡身上确实一点鬼道修为没有了,灵力纯净得很。


  有人还是抱有怀疑,担心魏无羡以后还会修鬼道,然后就得到了江澄的确凿保证,还有聂蓝金三家一起做担保,最终也只能相信了。


  后来甚至有人传修鬼道以后还能更加年轻,倒是引了一些没有天分修真的人起了别样的心思,不过那都与他们无关了。


  围剿夷陵老祖的事情至此彻底结束。


  


  “魏无羡,我现在已经尽最大力保你了,你以后要是再敢……”


  “不敢了不敢了,”魏无羡笑嘻嘻地搂上江澄的肩膀,忙不迭地保证道,“师妹能护好我就行了,我相信师妹~”


  “魏无羡你想死——!!”


  魏婴看着他们嬉笑打闹,独自坐在塘边郁卒。这边的事是解决了,可是他那边的……他如果不能早点回去,一切是不是还会发生?


  还有就是江澄……他好想江澄啊,这边的魏无羡防他跟防贼似的,唯恐他多跟江澄接触,害得他想睹人思人都不行。


  “喂,你坐那儿伤春悲秋什么呢?”魏无羡总算注意到了他。


  “我想江……”魏婴刚要说就见魏无羡眼睛都眯起来了,当即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改口道,“我想回那边的江家了。”


  江澄听到他的话,也怔了,“你怎么回去?”


  “我不知道,我来是因为落水,莫名其妙就来这儿了。”魏婴有些沮丧地道。


  “那要不你再落一次水?”魏无羡摸了摸下颌,试探地道。


  “我会水啊。”魏婴有些郁闷,“我也试过了,不行,回不去。”


  “没事,再试试嘛。”魏无羡将他拉了起来,“你回去可要好好保护江澄,提醒江叔叔,让仙门百家提前联合对付温家,求学别惹事……”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这么啰嗦。”魏婴忙应付地点头道。


  “……”魏无羡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忽而勾唇,“准备好了吗?我送你一程。”


  “嗯?……诶诶——!”


  “砰——”一声落水的巨响。


  “……”江澄有些无语,“你就这么帮的?”


  魏无羡好整以暇地收回脚,整了整衣服下摆,同他一起看着水塘。


  许久没有动静。


  “应该回去了。”魏无羡耸耸肩膀,下了结论道。


  “……你确定不是……?”


  “放心,我水性好着呢,憋气一时也憋不死,你看你凫水什么时候坚持地比我长过?还有上次我把你亲地喘不……”


  “魏无羡你找打!”


  “诶诶诶,师妹饶命——”


  


  魏婴从水里探出头时,差点迎面挨一棍子。


  “魏无羡?你跑哪儿去了?你想吓死我吗?!”江澄一看到是他,忙丢了棍子伸手去拉他,“我潜下去找了你半天也没找到你。”


  “我,咳……差点溺水……”魏婴喘着气被他拉上去,断断续续地解释道。


  “快点收拾一下,我们该回去了。”江澄一边用灵力给他催干头发,一边催促道。


  “阿嚏——”魏婴不受控制地打了个喷嚏。


  “着凉了吧,让你非要来,我们赶紧回去,让阿姐帮我们煮点姜汤祛祛寒……”


  “我要喝莲藕排骨汤!我好久没喝过了……”谁叫那边的师姐嫁了人,不能常回江家呢。


  “好好好,给你喝……”


  “你喂我!”


  “你少得寸进尺!”


  “阿嚏——”


  “行行行,我们回去,我喂你……”


  “嘿嘿,阿澄真好!”


      哼,小气鬼魏无羡,我也是有阿澄的!谁要跟你抢!


      魏无羡那厮竟然临走还公报私仇踹了他一脚!


  可要让阿澄多补偿补偿他才行!




——————

别问后续,没有后续

别问这边是什么情况,再问就是澄羡


看文愉快(  •̆ ᵕ •̆ )◞♡

评论(25)

热度(1912)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