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读白邪踏归路的一些感受

终于有人get到了我的点!!太会看了!每次引用的片段都是我爱的!

虽然阿澈很气我,但是文评写的很好。吧唧(´͈ꄃ `͈  


(甜甜的羡澄以后会有的!)

澈:



“毕竟是人家甘愿用三生命数换来的,这份情谊,不帮着不合情理啊。”


“本也是一对怨偶,对后代倒是爱护得很。”


“也要早点助他们投胎续缘吧”


emmm,我仿佛看了虞夫人一脸嫌弃的对江枫眠说着早就看魏无羡不爽了之类的话,转身却又以三生命数来帮助魏无羡,而江枫眠则在旁边一脸无奈的笑着……啊,这画面感好强烈……


虞夫人一直都是个很心软的人呢。江枫眠也一直爱着江澄和魏无羡。虞紫鸢和江枫眠,也会好好的。


“看着一切的一切,心中逐渐疯魔。”


“凭什么,凭什么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就敢随意去下评论!凭什么我护在心尖,半点委屈也不愿让受的宝贝就任你们去伤了!凭什么所有的委屈都让我的晚吟来受!”


“戾气上身,心魔渐生。”


啊,这个魏哥我喜欢。这个魏婴是真的属于江澄的魏婴啊……江澄是魏婴放在心尖上护着的人,江澄是魏婴的执念,谁都不可以伤他,就算是自己的一魂两魄也不行。江澄是魏婴一辈子的信仰,亦是他的心悦之人啊!


“云梦江氏魏婴魏无羡在此,谁敢伤我江家宗主,杀无赦!”魏婴立在江澄身前,看着惊呆的所有人,冷声开口。”


云梦江氏魏婴魏无羡,他,回来了。这段魏婴A爆了!谁都不能在伤江澄,否则,杀无赦!我难以想象,魏婴还不能出来时,当他看到江澄被他人欺负时,他是多么的难受,又是多么的疯魔。江澄他本就值得高傲的去面对一切,可是自己的一魂两魄却带着别人伤害了他,而江澄也因此伤心不已……但所幸,他回来了。


“我刨金丹给他,是因为我爱他,我想让他能振作一点好好活下去……”魏婴握着笛子的手抓得死紧,几乎要在上面留下指印,“……我在送他上山前,吻了他,我一直都喜欢他,却不敢跟他说,那是我唯一一次鼓起勇气做的事。”


“因为我怕,我怕刨金丹会失败,他会活不下去,又怕刨金丹成功了,我却死了。我怎么敢死,我怎么能死,江澄身边只有我一个人了,我要是死了,他就只剩下一个人了,我怎么敢让他孤身一人……”


是的,魏婴刨金丹给江澄,无关其他,只因他爱江澄。他不敢向江澄表明心意,因为他怕,怕自己无法再陪在江澄身边,这样的话,他又怎可以向江澄表白心意?江澄是魏婴唯一的心之所惧。


“刨丹的两天一夜,我撑过去了,乱葬岗非人的三个月,我也挨过来了,所有支撑我的,都是江澄,是他,我爱的人。”


“别拦我,”魏婴没有回头看他,“他让你哭了,这已经足够他死一万次。”


所有的苦难我都忍受,因为你,只有你,是我的心之所向,为此,我可以忍受一切非难的折磨,只为重新站在你眼前。若有人让你哭,我必定会亲自向他讨回来,哪怕是你也不可以拦我。因为他让你哭了。


“其实我是真的厌恶给你做这些事能力的那一魂两魄,但是江澄需要一个完整的魏婴,一个记得所有承诺,一心只爱他的魏婴,所以,”魏婴嘴角勾起一抹冷冷的弧度,“我的东西,我拿走了!”


“他的眼眶不自觉又热了。他知道,这才是他的魏婴,一个完完整整爱着他的魏婴,他等了十多年的人,终于回来了。”


江澄等了那么久的人终于回来了,一个完完整整的魏婴终于回来找他了……魏婴说,他很厌恶那一魂两魄,但江澄需要一个完完整整的魏婴,所以,他的东西,他必须拿回来,因为,那不仅是他的,也是江澄的。


“他任由那人拥他入怀,自己的眼泪湿了他的肩膀,没有再管别人的目光,抱紧了自己的半生所求。”


我跨过人间疾苦,隔着生死的距离,向你走来,只为拥你入怀,你是我的毕生所求,是我的心之所向。


魏婴为了江澄忍受了许多磨难,江澄为了魏婴忍受了十几年的寂寞,最后的最后,他们相拥入怀,抓住了自己的光。


啊,我好喜欢这段!!无论是江澄还是魏婴,他们都抓住了自己的所求。


“嗯,我回来了,再也不离开了。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双杰的。”


“嗯,一辈子的。”


一辈子的云梦双杰,那年的魏婴向他未来的家主许下了一辈子的誓言,他做到了,他从未食言。那年,魏婴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名江澄,字晚吟。最后的最后,他们做到了一辈子。


“那,那你到底喜不喜欢?”


“……喜欢。”


啊,虞夫人还是那么的傲娇\(//∇//)\,或许,应该说是江夫人了……


无论是羡澄,还是眠鸢,他们所求的,最后或许都得到了。我好喜欢白邪写的这段(❁´◡`❁)*✲゚*


“那时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一切都回归了轨道。”


“   曼珠找到了它的沙华,流浪的人也终于回到了他的家。”


啊啊啊,最后这两段真的超棒!!流浪的人回到了他的家,回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地方。害,说起来,有江澄的地方就是魏婴的家啊!




在此,我严重唾弃白邪催长评的行为,hetui!!@白邪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