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读白邪一些文的感受

长评我很喜欢,最后唾弃的行为可以没有(⁎⁍̴̛ᴗ⁍̴̛⁎)

澈:



白邪,专注双杰甜文xx年,偶尔来把大刀,刀刀狠辣(?)。


讲真,告白里那句关于苹果的描述,爱情之果,禁忌之果……emmm(ಡωಡ) 白邪,吃苹果吗?




论魏哥追妻的千层套路√不过最后魏哥踏上贩卖工艺品道路的时候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不好好赚钱可是养不起老婆的哈(ಡωಡ)hiahiahia。




“更过分的是,他竟然打伤了江澄?!”
“他怎么能!他怎么敢!”




他不仅敢,还能。可能魏婴觉得,江澄是他的珍宝,所以,他才不会打伤江澄。可是,他现在不过是个16岁的少年郎,尚未经历过后期的种种事情,所以,他才会如此气愤。但换种角度来看,这个时候的魏无羡就想打伤江澄吗?未必。但他现在是夷陵老祖魏无羡,而不是云梦大师兄魏婴……




“你的胳膊有没有事?那杀千刀的真给你折了?!”




emmmm,魏婴,你口中的杀千刀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你。冷漠.jpg




“别冲动?他能把那个杀千刀的自己打得自己都不认识!魏婴暗暗磨牙,恨恨地想。”




大型我打我自己场面,十分可√。



“……这你也告诉他?”魏无羡的目光终于看向一旁的江澄,语气中还有些难以置信,“他是你什么人,你怎么什么都跟他说?!”
“魏无羡眼中血色愈发浓郁,目之所见都是被江澄护在身后的那人。那人究竟有什么好,凭什么江澄要护着一个外人,该死……”




吃醋了吃醋了。虽然嘴上说着我与你没任何关系,但是看到江澄对“别人”坦白了自己与他的过往时,内心还是忍不住吃味。怎么说呢……感觉魏哥有一些恃宠而骄。




总觉得,在魏哥心里,虽然我与你江家没关系了,但江澄你内心肯定还是有我的,我还是你内心最重要的人。所以,当他看到魏婴出现的时候,尤其是不明白他身份的时候,可能会产生一种自己再也不是江澄心里的唯一的感觉,所以他的反应才会那么强烈。




“他再无法实现曾经许下的承诺,无法去迎合江澄的意气风发。”
“说什么姑苏有双璧,云梦就有双杰。姑苏双璧在并肩战斗杀敌,他没了金丹又能做什么?”
“一个废人,帮不了江澄,还会拖累江家。”
“他魏无羡甘心做个废人吗?不可能,他可是魏无羡,魏无羡不可能服输。”
“没有。他就是这样一直走了下去,后面再无回头之路。”




emmm,怎么说好呢,总感觉,与其说魏无羡不想自己是个废人,不如说他不希望自己是江澄的拖累。他是很认真的牢记了云梦双杰这个誓言,但正因如此,他更不允许自己是个废人,因为那样的他怎可以理直气壮的站在江澄身边?只是,他走岔了路,从此,再无回头之路。这走岔的道并非指他修鬼道,而是他与江澄之间的种种分歧与纠葛。




“  魏无羡那厮竟然临走还公报私仇踹了他一脚!”




哈哈哈哈,我严重怀疑魏无羡还牢记着江澄护魏婴的那个仇。我醋我自己,可√。




江澄为什么会救温家人,因为魏无羡。江澄说,魏无羡离不开他,但他又何尝离得开魏无羡呢?只不过碍于脸面,他从不曾说过这些话,但他确确实实做了。




踏归路也很不错的。尤其是魏哥在观音庙霸气护澄的时候。老祖A断退腿!!!




最后的最后,流浪的人回到了他的家,回到了他爱的人身边。




其实,说实话,魏无羡剖丹只因为那个人是江澄。江澄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虽然,他不允许别人伤害他,就算是自己也不行。啊,我好喜欢这个魏哥!




在此,我先吹一波白邪。白邪,你很棒!啾一个!!但是我还是要唾弃你催长评的行为!!生贺文不是我催出来的吗?!!@白邪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