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澄羡小段子】包养


深夜神经病之作·千字速打·没质量

路人澄×发传单羡



  江澄正好好走路呢,突然从旁边窜出一个人,上来就热情往他手里塞传单。


  “这位先生,您需要割包.皮吗?来**医院!这里设备一流,医护人员更是……”


  “停!”江澄伸出一只手拦住了他的动作,简明扼要地将传单推回去道,“我不需要,谢谢!”


  “怎么会不需要呢,我跟您说,这家医院真的#φ&€あ¥£+……”又是一通说教。


  “而且男人做了这个手术后,更能一展雄风哦!亲,不来体验一下吗?”


  江澄打量着眼前这位大学生模样的男生,微微挑眉,“你做过?”


  “啊?”魏婴愣了一下。


  “你都没做过,我又怎么能相信你说话的可信性呢?”江澄道。


  魏婴偏头想了想,继而认真地看着他,一脸地诚恳,“我就是发小广告赚钱,为了做这个手术的。”


  “……”


  “先生来做吧,现在有优惠哦!”魏婴又道,一个劲地往江澄手里塞传单。


  “……你为什么觉得我需要做这个手术?”江澄忽的靠近他,勾唇轻笑道。


  “啊?”魏婴有些茫然,“不是男人,都要做的吗?”


  “不是哦,”江澄眼中笑容更甚,又看了下他身上的装束,“你是学生吧?出来勤工俭学的?”


  “是啊,赚点生活费嘛,”魏婴点点头,又热情地开始推销,“所以先生要不要来呢?您同意做的话,我能拿一百块辛苦费呢。”


  “你跟我去一个地方,然后你就知道我用不用做手术了,而且,我还可以给你钱,不会损失你发传单赚钱的时间的。”江澄将那张传单对折好拿在手里,看着他道。


  “这……”魏婴犹豫了下,看江澄的打扮很正经,周围又那么多人在,应该不会有危险,便点了点头,“好吧。”


  江澄带他去了酒店。


  “先生!这,这……”


  “你不看看,怎么知道我需不需要做手术呢?”


  “……”


  酒店房间里。


  “看到了?需要吗?”江澄很正经地问他。


  “看,看到了……”魏婴红着脸慌乱地低下了头,“抱歉,打扰您了先生,我这就……”


  “等等,你不确认一下吗?”


  “怎么确……唔——”


  ……


  “你不是缺钱吗?你只要答应我的条件,我有的是钱给你。”


  “我……”


  “放心,我不滥交,没有男女朋友,也没有炮.友,绝对没有什么病。”


  “可,可是……”


  “只要你点头,你以后上学的费用我都包了,而且……”江澄特意停顿了下,“你做手术的钱我也给你出了。”


  “……”


  “怎么样?考虑一下?”


  “……好吧。”


      于是——


  勤工俭学第一天·学生羡:被包养了。


  初来分公司视察·老总澄:有小情人了。



——————


突如其来的脑洞,不写🙃🙃

不要太认真,真的是抽风之作


评论(16)

热度(2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