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Q:想问一下白白,你觉得澄澄是个怎么样的人( ´・ω・)ノ(._.`)

那还用说,我的心上人,羡羡的心上人,大家的心上人呗!(˶‾᷄⁻̫‾᷅˵)


其实我心中的江澄吧,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去说。

他很坚强,江家一系列事都没有把他打垮。他很要强,对外表现冷硬强悍,得到‘性情阴鸷,为人傲慢,不好相与’的评价,得到三毒圣手的称号,也不知究竟几分褒贬。他嘴硬心软,从不肯说一句直白的好话,往往也因此吃亏。

他真的应该是个很好的人,可惜命运薄待他,原著作者也不喜他。

哪怕知道他只是个纸片人,我还是愿意融入他的喜怒哀乐,为他的平安喜乐注入一份心力。


我好爱他。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