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羡澄小段子】玛丽苏版双杰

1.

“魏总,你的新助理把董事会的人都骂哭了,您评评理!”

“找我没用,我在他面前都是认怂,哄他的命。”


2.

“会绣花么?什么都不会还想嫁给我?”

一个月后,

“阿澄,你看,这是为夫为你绣的鸳鸯锦帕。”


3.

“魏公子,我们既已经和离,从此男婚男嫁,各不相干!”

“呵,你看清楚那张纸了吗?那是我给你的认错书!”


4.

“少爷,江公子把您的聘礼都扔出来了,他还说,你想娶他,没门!”

“哦,”他一脸淡定,“告诉他,我不介意倒插门。”


5.

“魏公子,外界都在传,您跟江宗主在一起是小三上位。”

“我觉得我能上位是因为我长得帅。”

“可是他们说您小三……”

“可是我长得帅。”

“……”


6.

吵完架后魏总裁放狠话,“急什么,只要我大喊一声,他还得乖乖滚回来!”

一个星期后,魏总站在江家大宅外,

“阿澄,我滚回来了!”


7.

“阿澄,我要就寝了,你确定要裹成粽子,拿着刀睡?”


8.

“江澄,我妈花钱让你离开,你收了?”

“当然!”

“很好!我就喜欢你的务实不浪费!”


9.

“阿澄,为什么你会选我?”

“你是这么多人中,唯一一个在面试场合中跟我表白的。”

“你被我感动了?”

“我觉得你脸皮太厚了。”

(公司需要这样的人才!)


10.

“阿澄,嫁给我,我死了你就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寡夫了。”



——————

魔改网络玛丽苏广告文,

图一乐呵。



评论(16)

热度(3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