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澄羡小段子】玛丽苏版双杰

1. 

“总裁,您养的狗都被赶走了!”

“谁这么大胆?”

“是您的师兄。”

“哼,回来了也不说一声……”


2.

“阿澄,这个世界首富和你长得好像啊!”

某江总丝毫不慌,“是吗?可能我大众脸吧。”


3.

“江宗主,请问您左拥右抱的感觉怎么样?”

“挺好啊,左边媳妇,右边女儿。感觉自己就是人生赢家。”


4.

“宗主,宗主夫人带小少主离家出走了!”

某宗主淡定道,“不着急,一会儿就回来了,他没钱。”


5.

“我陪他演了一天夫妻,得了一百万,我寻思这是不是能长期合作下去。”魏某人如是想道。


6.

“只要十万块,你想怎么算怎么算!”

“那你光着从这里爬出去。”

“不行!我可是你的人啊!”

“那你想怎样?”

“得加钱。”

(阿澄的人身价当然贵)


7.

“阿澄!我碰到你的床了。”

“扔了就是!”

“那我还亲到你了,扔床还是扔嘴?”

江澄脸色一沉:“扔你!”


8.

“宗主,魏公子说已经把孩子生了,现在就要离开。”

“你跟他说,明天成亲他不来,我就把小兔崽子扔了!”


9.

“那个,江宗主,夫君,阿澄!我今天来月事了……能不能……”

“你这个月都来三十次月事了,且不论你一个男的为什么能来月事,单看这次数,我觉得也该请大夫了。”


9.

“当我的宗主夫人,我让你管理江家政务!”

“没兴趣。”

“库房也归你管。”

“成交!”


10.

“魏公子,我重病缠身,给不了你幸福。”

“没事,我等着你,不行成寡夫。”



——————


素材全部来自看过玛丽苏广告文,

魔改图一高兴。




评论(9)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