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可盐可甜是白邪!(一)

第一篇长评,很激动💗

无色秋风🍃:

    一篇写给我超级爱的@白邪 的很不正经的短评吹捧,说是吹捧其实也没夸出些什么,只是恰好遇到些事,又恰好被治愈,所以有了这文。


大过年的,就当它是个不正经的新年礼物好了!


——————




    现在是农历除夕,北京时间23:30,再有半个小时,农历的春节就要到了,我很开心(咬牙切齿)。




  就在刚才,我不得不退了我每天醒来都要盼消息的5S樱落(这也是一个神仙太太,值得拥有)的微信群。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我被群里聊的热火朝天的爽虐文,虐到心肝胆颤,伤心到想要退羡澄圈。




  本来吧,考虑到是虐文没想看的,结果我最爱的白邪太太她竟然推荐了,我心里的甜甜的棉花糖太太白邪推荐说好爽的文,我能不看吗?当然不能啦,然后……




  被推荐文虐到死去活来的我,为什么没有粉转黑,实在是我对这白邪太太爱的深沉!




  今天伴着这沉痛得心情,来码我早准备给白邪太太的长评。




  这是一个很不正经的长评,因为码长评的小迷妹,因为自己盲目的信任被她最爱的棉花糖太太误伤了。




(忠告:千万不要以为码甜文得太太推荐的虐文不会很虐,打中虐点粉转黑都有可能得。)




  白邪,一个甜酣甜酣的磕【澄羡】的太太,在太太的文里,没有太多华丽的词藻,行文淡如流水。轻快朴实的文风下,铺面而来的是甜腻腻的恋爱日常。




  在太太的笔下,不仅仅只是甜甜的恋爱。各式各样的恋爱模式,大概都能这里找到。


(预知详情,请移步太太主页或听本人下回分解)




  这是一个治愈系的太太,如果你无意被爽虐文虐到伤心欲绝,建议你来白邪太太的主页里逛一逛,保证你什么郁闷的心情都没有了。




  比如我,刚刚伤心到想要退羡澄坑,结果去太太主页里转了一圈,去那些甜甜的治愈系甜文里溜达溜达,刚刚那沉闷的心情就忘得差不多了。




  当然,因为这是一个可盐可甜的太太,所以甜酣甜酣的文里偶尔也会藏把蘸糖的刀,但是就是这样才显得更厉害呀!




  我好爱白邪太太,我要为太太疯狂打call。




  这是个本来想吹爆太太文想给个长评结果因为迷妹本人深受打击以至于胡言乱语而码的短评。




  迷妹本人,也不知道她想表达什么,就是想吹吹白邪太太。




  迷妹本人在此立flag:待我不那么伤心,意识清醒时,必定奉上正儿八经的长评!




  现在我想说:


  白邪,你可真是朵甜而不腻的棉花糖呀!




  可盐可甜的治愈系白邪太太,你值得拥有!




  (悄咪咪问一句:白邪,你推荐虐文时,为什么要加好爽二字?这很容易让人忽略前面的虐文预警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