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邪

只写文,不混圈,不给授权,可约稿,来私聊。

个人介绍及目前产出目录


是白邪(ye),不是白邪(xie)哦!


微博这里☞想看车车,自己去微博哈 


半次元创了号(ID名:BY-白邪)主要是为了防盗,偶尔可能搬文。希望看到盗文的能告诉我一声,谢谢啦!


本人全职爱好者,大爱全职!爱叶修!叶攻叶受我都可,当然叶受更诱人!正在发光发热中!


目前执着于磕魔道cp,主磕双杰(多为澄羡),其次恶友(多为薛瑶),其他cp也许心血来潮会磕。

唯一一点,不磕除羡澄羡以外的其他澄cp,比如湛澄湛,曦澄曦,轩澄轩等。


所有作品不授权转载,不提供txt,望周知。


致力于让手中的cp甜和he,有些洁癖,写文倾向于身体情感的双洁。

这里没有虐文,只有甜和he,如果有天我写虐了,那么退圈的我就不要关注了,只要我在,他们定he.

本人写魔道不存在抹黑人物的事,不会去扭曲人物,把人物描成多恶心的性格,希望也不要有人在我文下抹黑。


写文出于热爱,不为别的。


请勿ky,不喜勿看,不要特意去吐槽,很影响写文的心情。

意见可以提,有问题的话也会改正,但也请先端正自己的态度。


喜欢的话,我来写,你来看。

不喜跟人争论,不喜多事。

宠粉,不过分的要求都可以考虑。

喜欢评论,评论都会认真看,但可能不常回。


偶尔会忙,更文可能会迟,望稍侯。

不坑文。

暂时就这些,周知。


2019.10.04——至今)也有几篇文了,现在整个合篇,方便你们看。

以下☟


目前主要产了轩羡恶友双杰



轩羡:喜欢上未来小舅子怎么办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恶友(薛瑶):


当薛洋重生以后(一)(二)(三)(四)


挽秋(一)(二)(三)(四)(五)(六)


不负



双杰:

【澄羡】:


啊啊啊啊我失恋了

论竹马和天降谁更强

疗伤

佚生

【人兽系列】我有一个喵主子

云深记情(上)(下)

爹娘今天关系破裂了吗(上)(下)

我给兄弟生崽儿了

我抢了我老公?

我们离婚了

谈恋爱吗?我请!

江宗主,你要老婆不要?

去岁
听说你要相亲

风情 

江魏夫夫两三事 

哥哥你疼疼我 

给你九条尾巴 

【情人节贺文】光阴为证,紫电为媒 

抓到你了 

论不能乱立flag的重要性 

一觉醒来我变小了 

【小段子】离婚 

【小段子】包养 

【小段子】玛丽苏版双杰 

陈情 

在?结个婚 

竹马还是天降 

震惊!魏大影帝竟然整过容! 

治愈 

予你好梦  

合璧 

唯一爱人 

夭寿了!我媳妇儿怎么成男的了?! 

招亲 

哪门学科更重要 

听你的声音 

AI也要谈恋爱 

道是无情 

魏无羡,我金丹疼! 

缘君 

还债 

天敌 


好梦留人睡(一)(二)(三)(四)(五)(六)


竹马不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误情(一)(二)(三)(四)



老祖恋爱养成系统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番外-少年轶事 (十九) 



【羡澄】


踏归路

告白(圣诞活动文)

【人兽系列】捡到一只大野猫

莫若你
突然多了个‘老父亲’怎么办?
 

你挡到我风景了 

【小段子】玛丽苏版双杰 

如果紫电自闭了 




【羡澄羡】


如果江澄对魏无羡无情


评价/长评


对白邪的评价 

读《踏归路》的感受 

读白邪羡澄文的感受 

对《误情》的碎碎念 

《老祖恋爱养成系统》长评 

《踏归路》长评 




有些被屏蔽过的不能放合集,都在这儿了,会跟文一起补的,这里超全(除了一些留梗和脑洞没列出来)


没整不知道,一整发现是真的麻烦,感谢那些为你们整理的太太们吧😂😂😂


评论(10)

热度(980)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